是个百合paro

依旧是不会起标题的我

昨晚忽然想看双性转百合莱杨的我,发现并没有粮,饿哭的我选择抛砖引玉(捧碗)

本来想写两个软软的女孩子,可是写到最后发现只有老杨软软的,莱变成了在舞台上kirakira的女孩子(???)素jk日常,没有剧情,对话毫无逻辑。

ooc预警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176064 (以及推一下这个莱杨MA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唉。。。”伸了个懒腰,杨文理便毫不犹豫地躺在了莱茵的格子上,嘴里还叼着刚吃完的红茶冰棍,漆黑的瞳孔掠过闪耀的金发,望向了比对方眼睛要浅几分的无垠天空,“拜托莱茵你放过我吧,我真不想上体育课呀。”

金发女生很显然不买杨文理的账,用手指弹了一下对方白皙的额头,而后说道:“杨的体力这么差,再不运动的话就会变成胖子吧,如果以后有三高了我可不会养你。”

“唔……莱茵明明知道我不喜欢运动……”被对方苍冰色的眼睛瞪了,杨乖乖闭上了嘴。

杨对着天空发了会儿呆,而莱茵则用手梳理着杨丰沛的黑色长发,让杨舒服得露出像猫一样满足的表情。

午休时校园十分安静,她们偶尔会跑到天台,或者树林里约会,杨会躺在莱茵的裙子上发呆、睡觉。

实际上这两人也不知道怎么会和对方在一起的,一开始无比闪耀的莱茵根本没有注意到杨文理的存在,但身为学生会会长的她,总会需要处理社团事务,其中就包括亚典波罗拉着杨一起申请的不良书籍交流会。

莱茵回忆起杨文理,几乎都是她早上叼着面包踩着铃声进教室的样子,头发偶尔乱糟糟的没梳好,或者一些因翘体育课和上生物课睡着而罚站的糗事,要不就是下课或者放学后坐没坐相的样子,一个女孩子穿着裙子直接坐到桌子上多么不雅观,有时候甚至还躺在学校的草坪上,脸上盖着一本书就睡着了。

这样吊儿郎当、总体成绩并不出彩的杨文理,历史从来都接近满分。

后来莱茵家里出了事,莱因哈特就申请了学校宿舍,学校把她安排在杨文理旁边的寝室,让她一个人住。冬天的时候,亚典波罗和杨文理会邀请她一起在宿舍煮火锅,擅长做饭的卡介伦学姐偶尔会收到来自家乡的特产,做给女生们吃。莱茵经期时也会受到杨一伙人的特别照料。期中期末时大家也会聚在一起看书准备考试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莱茵就渐渐和杨混熟了。

莱茵怎么动心的呢?或许是她来到宿舍的第一个冬天,杨发现她病倒了,手忙脚乱地给她端热水量体温,甚至还想给她熬粥,然而炉子还没碰到就被卡介伦拎出了厨房,丢进莱茵的寝室,那个标志性的困扰笑容和挠头动作让莱茵下定了决心告白。

但也许更早,可能是一起看书时折服于杨的博闻多识和思考的深度,又或许是杨和亚典波罗她们计划整蛊班上的霸凌者时,眼中闪现的坚定光芒(或许还有点狡黠也说不定)。

杨文理睡醒了,抬起手玩起了莱茵微绻的金色发尾,奢华的金色头发在树荫下闪闪发光,触感十分细腻,让杨爱不释手。

“莱茵,我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……”

杨的黑眸显现了一些莱茵不懂的情绪,他感觉杨仿佛在看向遥远的未来。

“我好像梦到很久以后,人类开拓银河,两个国家对立;你是银河帝国的皇帝,而我是同盟的元帅,你出征想要打败我,统一银河,而你每次都打不过我……啊,痛!不要揪我头发,这是我梦到的嘛……后来你选择议和,而我死在了前往议和的路上,好像是被一个宗教组织暗杀了。”

“我一定生气又难过,无法接受现实。”

“嗯,你说,只有你才拥有杀掉我的权力。”

抚了一下杨额前的碎发,莱茵忽然直视着杨的双眼,眼里有细小的冰焰在跳动,她说道:“看来不管何时何地,我对杨的感情都不会变。”

“可是我才不想当莱茵的对手,这样会让我困扰。毕竟我一点也不想要打仗,我只想拿点丰厚的退休金早点退休。”

莱茵俯下身的那一瞬间,杨忽然感觉她和梦里的那个皇帝重合,无论是表情还是那张被神眷顾的脸,而后她听到莱茵在她耳边说:“但即使如此,我也不会放开杨的。”

“可是我们的立场也无法统一吧。”

“无所谓,只要杨在我身边就好了。”

“唔……我知道了。其实……我也这么希望的。”杨捧起莱茵的脸,近距离盯着她冰蓝色的眼眸,绽开了笑容,“不过我还是觉得现在最好,可以惬意地躺在莱茵的腿上晒太阳,莱茵身上散发的那股清新的气息也很舒服。而且你泡的红茶好喝极了,今晚也可以喝到吗?”

莱茵涨红了脸:“你不是每晚都喝吗?”

“今晚想加一点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啊……就一点都不可以吗?”

“杨,我们这个年纪还不能喝酒。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“不过,杨,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,我希望你能为我活下来……”

“嗯……放心吧,就算莱茵不说,我也想活到能领退休金的时候呀。”

金发的少女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,而后向恋人索要了一个深吻。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22 )

© Symboli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