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*本质是个10分钟打出来的产物
*大脑空空不知道写什么的产物
*可能有OOC吧不管了ˊ_>ˋ……4年没写文了不要问手感惹
*是莱杨,最近刀略多,我陷思,于是自己写糖冷静一下
*一些平行世界的沙雕日常

“老师,起床了。”早上八点的时候,穿着围裙的尤里安准时打开了房间的门,准备把杨从被子里挖出来。
“唔……再睡五分钟……”杨立即把头缩进被窝,只露出右手手掌,对着门的方向比了个像五一样的手势,而后颓废落回枕头上。
“老师,今天不可以赖床,您今天要和莱因哈特先生约会哦。”
“……”杨缓缓坐起了身,挠了挠凌乱的头发,只好跑去洗漱。
尤里安发现,只要在叫杨起床的时候提到莱因哈特的名字,杨就会很快起床。莱因哈特先生真的很厉害呢。
然而年少的尤里安不知道的是,刚开始和莱因哈特交往的那段时间,杨因为经常迟到的缘故,在夜晚的时候通常会被莱因哈特惩罚一通。惩罚的时间和手段也通常随着迟到时间而异。总而言之……嗯,就是,会在那样的时候不停用他美丽的声音说出一番狠话,比如贴着他的耳边说如果下次再敢迟到就对他怎样,一开始只是警告,到后来越来越具体,甚至连惩罚步骤123和惩罚时间标准都被他在耳边一一列出。而杨发现对方也是说话算话的那种人,对方会把他折腾得腰痛,让他摆出各种羞耻的姿势,总归是上了年纪的人,不能再这么折腾了…于是杨开始努力按时起床。
不过两位同居之后,杨又开始迟到了……嗯,原因就由各位自行脑补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 )

© Symbolic | Powered by LOFTER